阿克亚里亚이이

不定期更新(淡圈摆烂)

【克费】Vampire Lover(1)


前世今生梗,私设多,介意慎入

可以的话,麻烦大家多多点赞评论,你们的热情与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谢谢🙏


正文

-------------------------------


很久很久以前,在欧洲大陆某个国家的一个不知名的小镇上,有一位名叫克罗里·尤斯福德的神父。镇上的居民们若是遇到困难烦恼,就会向神父倾诉寻求帮助。神父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他总是竭尽所能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一天的工作结束之后,神父便会回到位于海边的古堡,那是他的家。在神父来到这个小镇之前,古堡一直空置着,镇上的居民也都很好奇它的主人,直到神父搬了进去。神父是尤斯福德家最小的儿子,没有继承爵位的资格,他父母留给他唯一的东西便是那座古堡。这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只是在这种破落的乡下小镇那可是极其罕见的。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今天一切都还顺利吗?”

“嗯,都挺好的,除了特别想你。”

“越来越油嘴滑舌了。饭都做好了,快点洗手吃饭啦。”


和往常一样,美味佳肴放了满满当当一桌,生怕他吃不饱似的。

“我说费里德,你真的是把我当猪了吗?不对,猪恐怕都吃不了这么多吧。”

“你每天要与那么多人打交道,当然要多吃一点才有足够的精力啊!别废话了,快点吃吧。”

克罗里看着眼前人不断地给自己夹菜,简直叠得跟山一样高,连夹菜人的脸都完全遮挡住了,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跟以往一样,克罗里从怀中的袋子里取出两个装满红色液体的瓶子放在桌上。


“费里德,今天的晚餐有两种口味哦!你要哪一个?”

“不能两个都要吗?”

“也不是不行,那你亲我一下,我就把两个都给你。”

费里德纤细的双臂环抱在克罗里的腰间,微微踮脚在他的脸颊上印上一吻,一吻毕,柔软的双唇却并未离开克罗里的脸颊,反复地厮磨着……

“克罗里,这样够不够,不够的话我还可以再加哦!”

“不跟你闹了,再闹下去饭都不用吃了。”克罗里把两瓶红色液体都给了费里德,没办法,他笑起来实在是太好看了,尤其配合着撒娇,克罗里每次都对他一点抵抗力也没有。当然,克罗里本来就准备把两种口味都给他的,只是想跟他闹着玩,结果还是和之前一样,被反调戏。


“不过费里德,你喝这些真的可以吗?”

“可以哦!虽然口感上不是很好,也不是很对我胃口,不过能饱腹就行。你放心啦,我都喝了这么久了,不还是好好的嘛。”


是的,克罗里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的爱人费里德并不是人类,而是个吸血鬼。不过他是个良善的吸血鬼,他并不喝人血,从来都没有害过人,只靠动物的血来充饥。克罗里为了解决费里德吃饭的问题,每天都会在回家之前去附近的屠宰场,屠宰场的老板为人很是和善,与克罗里的关系也很好。这种乡下地方,基本上没有人有能力每天都去买肉吃。可是克罗里每天都会去,老板一看到他就像看到了财神爷般的高兴。克罗里说他喜欢吃毛血旺,所以每天去买生肉的时候,老板都会顺便帮他打包猪血,鸭血之类的,让克罗里带回去做毛血旺。毕竟屠宰场每天都要放掉无数动物的血,打包两瓶鸭血猪血什么的根本不算事。


每当想起这件事,克罗里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他是一个热忱的基督教徒,又是在教会工作的神父。可他的爱人偏偏是个吸血鬼,听着就觉得十分讽刺可笑。起初克罗里和费里德相爱的时候并不知道对方是吸血鬼,他只是觉得费里德有的时候会有些奇怪。比如一起吃饭的时候,费里德的表情总是不太好看,好像吃东西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似的。而且他吃得很少特别少,可以说根本吃不了几口,若不是这些食物克罗里自己也吃了,他还以为是食物难吃得让费里德难以下咽。不仅如此,他还偶然发现费里德在吃了食物后偷偷地都吐掉了。他看费里德这个样子,起初以为这是厌食症的表现,决定带费里德去看医生,可是费里德说什么都不肯去,克罗里拗不过他。而且他的身体看着也很健康,精神状态也很好,并没有什么不适的反应,所以克罗里也只好由着他。


有天他出门去教会准备上班,半路发现忘带了东西,不得不回家一趟。结果却看见费里德抓了几只野兔放血,随后竟然喝完了杯中的野兔血。克罗里受到了巨大的惊吓,跌跌撞撞地逃出了家。费里德,他的爱人,居然就这样生喝了野兔血,这是什么怪物,人类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那天他待在教会的礼堂里,害怕得整晚都没有回家。可他知道逃避是没有用的,必须去面对,毕竟那可是他的爱人啊!难不成连一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他吗?


自那以后,克罗里知道了费里德的真实身份,原来他是只吸血鬼,得靠血液维持生命活动。那时候是克罗里人生中最煎熬的一段时光,他是上帝忠诚的教徒,是这个小镇上受人敬仰的神父,然而他想要守护一辈子的爱人居然是个吸血鬼,这是跟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啊!若是与费里德继续在一起,那他对不起上帝,辜负了神的信任,违背了对神的信仰。可若是跟费里德分手,说句实话,他做不到。是的,克罗里不得不承认,他爱费里德,很爱很爱,哪怕有被吸血的风险,克罗里还是觉得这辈子都不想放开他的手。对神的信仰,对费里德的爱,克罗里在受尽选择的煎熬之后,还是决定顺从自己的心。他爱费里德,是吸血鬼又如何,费里德从来没有害过他也没害过其他人啊,身为吸血鬼也不是他自己可以选择的啊。既然费里德的内心是个温柔的人,那是不是人类又有什么重要的呢。


To be continued~

评论(8)

热度(3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