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亚里亚이이

不定期更新(淡圈摆烂)

【克费】暗黑童话·睡美人


地点:京都费里德·巴德利第五宅邸


在一个装修风格极其奢华的房间内,摆放着各式各样有着豪华装饰的盒子,一个留着银色长发的美男子也就是宅邸的主人正在一点点整理他的收藏品。他的收藏品实在是太多了,不过没有一件多余的,它们背后都有各自有趣的故事。银发美男拿起一副看起来有些年代感的油画,画中一个骑士模样的红发男子正亲吻着躺在水晶棺里的银发美人。这副油画也有几百年了,由于保存妥当没有任何损坏。此时,身边凑过来个红发青年,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费里德君,这不是你苏醒后的纪念油画嘛,怎么忽然想到把它拿出来。”红发青年的话语让他想起了这副油画背后的故事……


在欧洲大陆的土地上,有个叫做黑暗森林的禁地,之所以被大家称为禁地,是因为黑暗森林中住着一个邪恶女巫。女巫不仅心肠歹毒,外貌也是非常可怖,没有人敢去招惹她,自然更不会有人喜欢她。不过女巫却是个社交狂魔,严格来说是个究极破坏狂。无论是贵族宴会还是平民百姓的日常聚会,女巫总是时不时地出现,总有无辜人类陷入了她的诅咒。某天,某个国家的皇室正在举办皇家宴会,为他们的小王子费里德·巴特利寻觅合适的未婚妻人选。很不幸,他们的宴会遭到了女巫的破坏。女巫被小王子的美貌深深地迷住了,可她长得实在是太吓人了,从小王子的眼神中她看到了深深的厌恶。女巫自尊心受到了伤害,于是她对小王子下了诅咒,使小王子陷入了永远的沉睡,解除诅咒的唯一办法便是真爱之吻。看着陷入沉睡的小王子,女巫可怖的狂笑声响彻云霄。接着女巫把小王子带到了位于黑暗森林的古堡内,平常人都不敢接近。然而小王子聪明睿智,丰神俊朗,在诸国中纷纷享有盛誉,在得知他陷入了女巫的诅咒后,各国的骑士,王子,公主都决定去拯救他,盼望着自己的一吻能让小王子苏醒过来。


为了拯救小王子,人们纷纷进入一直以来不敢进入的禁区黑暗森林,然而那些进入黑暗森林的人再也没有出来过。渐渐的,越来越没有人敢去冒险了,小王子都快要被人们遗忘了,虽然他没有死亡,也没有老去,可一直陷入了沉睡,静静地躺在那里等待那个能以真爱之吻唤醒他的人出现。然而黑暗森林的可怕并不能阻止所有人类,仍然有爱慕小王子的勇士义无反顾地走上了拯救之路。某天又有几个骑士模样的青年来到了黑暗森林,其中要属红发青年最是风姿绰约。红发骑士身强体健,在一行人进入黑暗森林后遇到的困难几乎都是他一人解决,是个极其可靠的同伴。在红发骑士的巨大帮助下,一行人顺利来到了囚禁小王子的城堡。同行的人虽然感谢红发骑士的存在,也感叹他高超的本领,不过能不能唤醒小王子还不一定呢,毕竟单凭强大是没有用的,最主要的还是真爱之吻。


众人来到水晶棺前,小王子果然安静地躺在里面,就像是睡着了一样。银白色的长发,红如樱桃的双唇,苍白到没有丝毫血色的皮肤,雕刻般立体的五官,修长的身姿,只是静静地躺在那里,却还是时时刻刻透露着他的高贵优雅。一行人被其美貌震慑住,纷纷驻足停留欣赏着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小王子。在他们愣神期间,胸口纷纷被贯穿,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心脏被红发骑士掏了出来,胸口只剩一个血窟窿,然后纷纷倒地变成了一具具惨死的尸体。红发骑士拿着刚取出来还在微微跳动的新鲜心脏来到了水晶棺旁,有一个类似圣杯的器具,底下还有一根未知的管子连接着水晶棺。红发骑士捏爆了一个又一个心脏,心头血滴落在圣杯里通过管子一直传输到水晶棺里,嘴里还念叨着一句“刚好1万个了。”心头血流入了水晶棺,奇怪的是很快便被小王子的身体吸收,一滴不剩,水晶棺里干净的好像从来都没有血液流进来过。红发骑士来到水晶棺前,打开了棺盖,俯身吻住了小王子的双唇,许久,才慢慢起身离开了他的薄唇。红发骑士一手抚摸着小王子光洁的脸庞,一手紧紧地握住小王子的手,温柔得令人心醉的声音响起,“费里德,我的爱人啊,是时候该苏醒了。”小王子卷翘的睫毛微微颤动,缓缓地睁开了双眼,那是一双如同红宝石般美丽的眼睛,此时他的眼中满满都是红发骑士的深情款款以及欣喜之情。小王子一起身便落入了红发骑士的怀抱,淡淡的蓝风铃香,这是小王子再熟悉不过的味道。“我亲爱的克罗里,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救我。”小王子贪婪地呼吸着红发骑士身上好闻的味道,他不知道自己沉睡了多久,可他知道沉睡期间最怀念的便是这股味道。“我怎么忍心抛下你不管呢!”红发骑士说着便把怀中人抱得更紧了,这个拥抱已经时隔太久了,久到他已经不记得经过了多少岁月……


银发男人停止了过往的回忆,收起了这副已有数百年历史的油画,对身边的红发青年说道,“我正在整理我的收藏品,你看看这间房里都堆满了盒子,都快成为储藏室了。”红发青年听了他的话后笑着调侃道,“你的房产那么多再多收藏品也不怕。”红发青年说的没错,银发男人的确有很多的房产,毕竟对于他来说豪宅也是收藏品之一。“对了,我这才想起来当初那个女巫说了解除诅咒的唯一方法便是真爱之吻,你怎么过了那么久才来救我,难道说你的心不够真吗?那我还真想好好看看呢!”银发男人说完贯穿了红发青年的胸口掏出了他那早已不会跳动的心脏,还掂了掂份量。红发青年的脸上开始浮现斑纹,面色也非常难看,声音异常沉闷,“费里德君,别闹了,快把心脏还我,我要变成鬼了,你一定不希望的。”银发男人一脸玩世不恭的笑容,不过还是非常仁慈地把心脏给红发青年装了回去,随后还递给他一杯事先就准备好的鲜血。斑纹慢慢消失,红发青年的脸色也逐渐恢复正常,在喝完银发男人递给他的鲜血后彻底恢复了元气,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当初你陷入沉睡之后我第一时间便偷偷潜入了女巫的城堡,听到了她跟手下人的对话。原来真爱之吻只是条件之一,另外一个便是一万个人类的心头血用来献祭。也就是说,除了我根本没有人能救你。”


红发青年想起当年的事情就觉得心累,黑暗森林本来就是当时的禁地,人类基本上不敢踏足的。好不容易怂恿人类进入黑暗森林,一路上保护他们,就是为了能顺利取到心头血,还要凑齐一万个,花费了他多年心血,当初那个女巫果真是恨费里德入骨了。听完克罗里的解释,费里德重新拿起了那副油画,交到了他的手中,“既然如此,这幅纪念油画就送给克罗里君吧,毕竟你辛苦了嘛,把它挂在你房间床头的墙面上肯定很好看。”然而克罗里却摆摆手表示拒绝,“那个位置别人不都是摆结婚照吗?”“啊哈,克罗里君是想拍结婚照了嘛?那行啊,明天我们就去拍吧,不过你穿婚纱哦!”费里德斜睨着他,一脸狡黠的样子。克罗里翻了个白眼,“我拒绝!”然而费里德却像没有听到他说话似的,一直唠叨着很期待克罗里穿婚纱的样子。克罗里深深的叹了口气,心想着早知道当初就不救他了,费里德真的好麻烦呐!


End~


可以的话,麻烦大家多多点赞评论,你们的热情与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谢谢🙏


评论(3)

热度(4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