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亚里亚이이

不定期更新(淡圈摆烂)

【克费】Vampire Lover(5)


在房产中介的帮助下,费里德顺利成为古堡的新主人,还把周边的地皮全部买下,打算把这里改造成庄园。

“克罗里君,等到古堡修缮好之后我们常来这里度假,你说好不好?”

“我们血族尊贵的第七始祖大人,政务如此繁忙,哪有时间来这里常住?”

“没时间就挤出来嘛,陪我常来这里住嘛,好不好嘛,我亲爱的第十三始祖大人。”

“好啦,我都依你啦。不过费里德君,你干嘛对这里这么执着啊?”

“中介小姐没有骗你,她说的故事是真的,这里曾发生过一段感天动地的爱情,只是结局并不是她说的那样。克罗里君,你想把故事听完吗?”

“好吧,洗耳恭听。”


当时,神父的死并没有让居民们停止他们的疯狂行动,他们仍然叫嚣着要杀死吸血鬼。他们开始向他投掷各种银制品,圣水,大蒜,火把……


尽管这些东西在传说中可以用来对付吸血鬼,可是并没有在他身上奏效。他放下怀中的爱人,向居民们走去。从他与神父相识开始,他都以喝动物的血生存。因为他不想让爱人畏惧他,不想让爱人觉得他是个靠吸食人血才能活下去的怪物。小镇上的人类,他一个都没有伤害过,明明饥渴难耐,他为了爱人拼命地忍耐。鸭血猪血再难喝为了不让爱人担心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爽快地喝下去。他一直努力隐藏自己的身份,隐藏自己的实力,尽量装成一个人类的样子,只是不想让爱人担心。可是结局又如何呢?他眼睁睁地看着爱人为了救他而死,爱人的尸体还冰冷的躺在那里。他错了,彻头彻尾的错了。因为他的善良仁慈最终害死了自己的爱人。他的爱人生前一直告诉他虽然这个世界上坏人不少,但还是好人居多,而且坏人也有一定的概率会弃暗投明。他曾经天真的相信了,可他现在不会再像个傻瓜一样,天真的以为这群愚昧无知的人类能弃恶从善。瞧瞧这些人类,瞧瞧他们这丑陋的样子,简直比吸血鬼还要吸血鬼啊!


他掐住了刚刚用木桩行凶的那个人类的脖子,随后扯掉了他的双手双足,鲜血喷洒的样子如同喷泉般美丽耀眼。这个人类正在大量失血,很快就要死了,他感到有些无趣,随手往墙角的柱子方向一扔,摔成了一滩肉泥,彻底死绝了。那个叫露易丝的女人真是可恶啊,那么喜欢胡说八道,现在居然什么话都不说了,也是啊,被掐着脖子还怎么发出声音呢。不过他根本没用力气掐啊,怎么就脖子断了死了呢。这个女人还真是便宜她了啊,早早就断气了,少受了很多折磨。他也算是绅士了,随手扔了女人的尸体。这些人类开始拼命逃窜了,刚刚不是比他这个吸血鬼还要嚣张嘛,现在逃什么呢?

他是真的有些玩腻了,还是一口气把这些无聊的人类都解决掉吧。一处处的血喷泉涌起,哇,真的好漂亮啊,漂亮的无聊呢。他的爱人还躺在那里,他得赶紧抱着爱人离开,这地方已经没有待下去的必要了。看着怀中已经死去的爱人,还是一样的俊美,和往常睡着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他总是喜欢在爱人睡着以后悄悄在他唇上印上一吻,这次也不例外。唯一不同的是,这次爱人的双唇好冰凉,不似从前那样温暖柔软香甜。月色朦胧,他抱着爱人消失在朦胧月色中……


一晃眼已经过去了150多年,这些年他从来没有放弃过寻找自己的爱人,他始终相信,终有一日,他们还能再次相遇相知相爱。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他找到了曾经的爱人。他爱人的容貌与150多年前并无二致,甚至更加风姿俊朗了一些。他的爱人成了为神而战的圣骑士,又是忠诚的基督教徒,这让他有些头疼。不过他并不是那种会轻易放弃的人,这一次他不会那么温柔了。好不容易与他再次相遇,不把他变成完完全全的同伴岂不是很可惜,他可不想再花几百年的时间去寻找他的爱人。这一次他真的绝不会放手了。


“所以那只吸血鬼把他投胎转世的爱人转化成吸血鬼了咯。”

“是呢。”

“前世神父,投胎转世又做了圣骑士啊,那还真是孽缘呢。”

“孽缘?克罗里君觉得他们两个在一起是孽缘吗?”

“大概吧。你看我曾经也是圣骑士,我们俩不就是孽缘嘛。”

“啊哈,克罗里君是这样想的吗?我还以为我们情投意合,一见如故呢!”

“费里德君想太多啦,就是孽缘而已。不过听你说完这个故事,总觉得胸口隐隐作痛,这真的挺奇怪的。我明明已经没有心跳了,可能因为这是发生在我祖先身上的事情的缘故吧。不过费里德君,你是怎么知道这个故事的真正结局呢?你从我祖先开始就打主意了嘛?”


“我说克罗里君….”

“嗯?”

“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

“哪些事?”

“啊哈,不告诉你!你快点启动飞机啦,我们还得回京都呢。”

“什么嘛…我开过来的又要我开回去,也该轮到你来开了吧。喂,费里德君,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啊!”

“我听不见,什么都听不见……”


最终,克罗里一脸无奈地启动了飞机,二人踏上了回京都的旅程。费里德看了一眼正认真开飞机的克罗里,忍不住嘴角上扬。他的爱人啊,终究还是回到他身边了,尽管因为转世他的爱人已经什么都不记得了。忘了他,忘了他们曾经所发生过的一切事情。不过没关系,他们可以一起创造新的回忆,这一次没有人能够拆散他们,他们能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他们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End~

可以的话,麻烦大家多多点赞评论,你们的热情与支持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谢谢🙏

评论(4)

热度(3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